抢抓工期 加快重点民生项目建设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邵华   2022-02-18 09:28

日报讯(记者陈璠)连日来,保税区加快推进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及时做好外地务工人员返津健康管理的前提下,抢抓工期进度,办好民生实事,积极打造区域高质量社会事业配套体系。

基建中心组织各项目相关人员开展施工现场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降低施工安全风险,做好施工质量管理,加快推进建设进度。东七道学校及第五幼儿园是美丽“滨城”建设“十大工程”,也是空港区域重要教育资源配套项目。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桩基施工,复工以来开始土方开挖和支护桩施工。临港医院项目作为临港区域在建的综合性医院,于去年10月开工建设,目前也已经进入土方施工阶段。此外,保税区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多条市政道路按照既定目标加快推进。作为空港二期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经四路、规划次干路春节后全面复工;经一路、经二路、经一西路为今年新开工项目,目前施工人员已到场,材料准备、施工放线、临建和围挡搭设等工作正加紧进行;纬一道正进行前期准备工作,预计3月开工建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