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中心3月14日起暂停窗口服务

稿源:新政服   编辑:李若怡   2022-03-14 13:20

最新通告

区政务服务中心暂停窗口服务

全面推行网上办、不见面审批的通告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01 暂停线下办理

2022年3月14日起中心暂停实体大厅窗口业务办理工作,全面实行网上办邮寄办不见面审批,需要办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的企业和市民朋友请通过滨海新区政务帮办平台、天津网上办事大厅、天津市住建委政务服务平台、天津市市场监管委企业服务平台、天津市人力社保APP等办理各类业务,需要提交纸质材料的,可通过邮政EMS送达中心。

02 紧急事项办理

对于紧急类且确需现场办理的事项,请企业和市民朋友通过“新政服”微信公众号或电话预约办理。暂停服务期间,仅开通无人审批自助办理区域及不动产登记西侧门廊作为预约办理专区。为保证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前来办件的企业群众戴好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体温监测、亮健康码、扫场所码、看行程码。

03 咨询服务路径

市民朋友在网上申报或预约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拨打相应咨询电话,中心工作人员将为您进行业务办理咨询、预约和指导。

滨海新区政务帮办平台及网上办事大厅办事流程

滨海新区政务帮办平台网办流程:

【建议收藏】帮办平台使用攻略,请查收!

天津网上办事大厅操作指南点击链接:

【大事】天津网上办事大厅新改版上线!容缺后补、“一企一证”等多个特色功能等您体验→

中心及各开发区大厅咨询电话

1

233

各开发区大厅咨询电话:

【线下暂停】疫情期间,新区各开发区大厅网办流程和电话一定要看↓

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3月14日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