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鸟护鸟和谐共生|大沽街道多形式开展“爱鸟周”宣传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4-15 06:51

津滨网讯(记者 张智)鸟类是人类的朋友,是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衡量生态环境的重要指示物种。在天津市第41届“爱鸟周”来临之际,大沽街道围绕“爱护鸟儿精灵、共享绿美天津”主题,积极开展爱鸟护鸟主题宣传行动。

线下宣传

科普讲座

线上宣传

各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爱鸟周倡议书,以及《野生动物保护法》、国家级保护鸟类图鉴等宣传资料。同时,利用户外大屏、室内宣传屏,向居民普及爱护野生动物,保护鸟类的知识,宣传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依托居民群开展线上宣传野生动物保护法、国家级保护鸟类知识等爱鸟护鸟活动。开展科普知识讲座,号召居民自觉抵制狩猎、经营、滥食野生动物的不良风气,引导市民形成爱护鸟类等野生动物的意识,共同守护美好家园。(大沽街道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