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街道华隆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4-19 07:04

津滨网讯(记者 张爱萌 通讯员 窦培娟 报道 李研 摄影)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加强国防教育,4月14日,海滨街道华隆社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带领居民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学习,让居民了解到总体国家安全观涵盖到政治、军事、国土、经济、网络、生态等诸多领域,切实体会到国家安全与居民生活是息息相关的。强调大家要坚决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巩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要逐步提高自己的国家安全意识,做一名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居民。

与此同时,社区还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屏滚动播放等方式在小区宣传,直观展现重点领域国家安全的概念,在社区内形成了浓郁的宣传氛围,更加提高了居民的知晓度。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