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田华里社区:“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母亲节手工课开课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5-07 13:56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5月7日,汉沽街道田华里社区“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母亲节手工课开课。

在活动现场,滨海新区青少年事务社工张晓为大家讲解康乃馨的花语,居民们都听得津津有味,乐此不疲。

随后,老师通过手把手教学,分步骤讲解,让居民们开始上手折花,大家挑选好心仪的材料,拿起工具逐一修剪、调整,边折纸边交流心得。粉色的康乃馨、红色的康乃馨,紫色的勿忘我、绚烂的满天星……一朵朵康乃馨在居民的巧手下变得错落有致。原本普普通通的折纸搭配在一起,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折花作品,大家手捧着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

参加活动的居民说:“社区通过温馨的活动向我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不仅展现了女性心灵手巧、蕙质兰心的一面,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营造出邻里团结互助、和谐友爱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旨在倡导感恩母亲,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在社区树立“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