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创响中国天津经开区站暨创新创业促就业服务活动在新区举办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5-13 21:19

津滨网讯(记者 牛婧文 王梓 报道 胡义和 摄影)5月12日,“2022年创响中国天津经开区站暨创新创业促就业服务活动”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创梦空间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活动通过各产业人才联盟、双创载体、重点科技企业与政府之间的互动,为地区推动创新创业促就业工作探索新的路径。

“为进一步丰富企业引才渠道,扩充企业用工资源,为企业提供‘7×24小时不停歇’的公共就业招聘平台服务,经开区年初推出了‘1+N’人力资源在线招聘体系:即通过1个岗位归集平台进行岗位归集,并由政府买单在N家在线人力资源网站上为企业开通免费的‘泰达引才空间站’,并实时进行岗位发布。”“凡在天津经开区注册的企业,均有资格以高企服务券抵免其委托在经开区科技局备案的高企服务机构申报高企的服务费用,其中不包含专项审计、代理申报知识产权等费用。机构不得就高企申报向其服务的企业额外收取费用。”本次活动中,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参会单位系统地介绍了对特定群体尤其是大学生创业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的支持政策以及区域人才引进和企业招聘服务等相关举措;经开区科技局详细介绍了科技企业梯度培育政策和区域科技创新政策。

据悉,本次活动由天津经开区双创示范基地建设领导小组主办,天津市无人机和新材料人才创新创业联盟、互联网新经济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精细化工和新材料产业(人才)联盟、生物医药人才创新创业联盟、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共同协办。天津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作为首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天津经开区基地始终聚焦区域主导产业,以“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创业带动高水平就业”为目标,打造融通创新体系,借助各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平台,持续推动双创工作走向深入。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