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 | 茶淀街道泰安里社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2-05-17 06:42

津滨网讯(记者 王隽 通讯员 杜玲玲 摄影报道)日前,茶淀街道泰安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活动,让辖区居民充分认识家庭教育立法的重要意义,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宣传普及和贯彻实施。

1652609778281098460.jpg

在活动中,泰安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居民宣传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立法和出台背景、目的等内容,引导大家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

听过讲座后,泰安里社区居民张女士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完的感受,她说:“今天的讲座让我受益匪浅,爱孩子是父母的天性,但是会爱孩子是要用科学的方法。作为一名家长,我要自觉学习家庭教育科学知识,做好家庭教育,提高家庭教育能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