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东升村:亲子巧手绘家园 绿色环保我先行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5-19 10:39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孙颖 摄影报道)5月18日上午,太平镇东升村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倡导绿色生活”亲子绘画活动,大家通过水彩绘画、创意画、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来表达对“绿色生活”的支持。

 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用手中的画笔,绘制出她们眼中的乡村,还有为农村建设添砖加瓦的各行各业的劳动人民。为进一步增强绿色生活理念的感召力,村委会工作人员还为儿童开展了一堂绿色课堂,引导儿童认识周围的劳动人民,萌发儿童热爱劳动人民的情感,懂得珍惜劳动人民的成果,了解他们工作的辛苦。

绘画活动结束后,东升村村委会工作人员还组织儿童开展义务劳动活动。小朋友们来到楼区,清除楼区内的垃圾、楼道的小广告,工作人员还为他们讲解如何垃圾分类。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