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街道阳光佳园社区开展助残日杯垫DIY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2-05-19 10:39

津滨网讯(记者 张爱萌 通讯员 杨逸 报道 李研 摄影)近日,海滨街道阳光佳园社区开展“巧手扮靓生活”助残日杯垫DIY活动,激发辖区内残疾人群体的兴趣,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提升他们的自信心。

66fa24bc64ee49d18b9072bab06d4955_s

活动开始前,阳光佳园社区的残联专干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制作流程,并展示了几个事先做好的成品杯垫,随后带着大家一起制作。残疾人朋友在活动中认真学习如何制作,充分发挥灵感,相互协助,将一个个马赛克块排列组合成独一无二的图案,制作自己独创的杯垫。遇到问题时,阳光佳园社区的工作人员随时上前协助,悉心询问是哪里遇到了困难,引导其化解困难,并给予鼓励和赞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精美的作品诞生,残疾人朋友的创意十分惊艳,获得了一众好评。

6f6375bdda8e4800b6255b35d76541fc_s

“参加这次活动,我们自己制作手工杯垫,在培养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同时,也给了我们展示自我的渠道。”参加活动的残疾人纷纷表示,希望社区多举办这类活动,让他们也能走出家门,多参与社区活动。

阳光佳园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今后也将继续关爱残疾人群体,让残疾人群体的生活充满快乐阳光。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