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淀街道清园里社区开展“童心向党”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5-19 11:19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报道 梁洪东 摄影)日前,茶淀街道清园里社区关工委开展“童心向党”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站走进河西一小开展“学习新守则,践行价值观,争做文明学生”升国旗仪式——喜迎二十大,争做诚信新时代好少年。

担任升旗手的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抬头挺胸,将国旗高高地举起,踏着有力而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园师生行注目礼,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学生代表从小学生如何做到诚信,你应该怎么做,诚信守则等方面做主题教育发言。随后,学校艺术团学生表演手指操——笑起来真好看。随后,在“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签名环节中,学生代表通过签字的形式提升青少年对党的深度认识。河西一小学生说:“升旗仪式主题是诚信,是我们主要的素拓课堂,作为一名少先队员,通过多种活动形式的参与,在我们的心中播下了红色的种子。我们要从每次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认真学习,努力上进,向党靠拢。”

“童心向党”主题教育是“家庭—学校—社区”三结合教育网络的主要要素。今后,茶淀街清园里社区将以“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教育为主线,通过文明传承之途,搭建青少年人生成长之梯。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