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街道暗访抽查确保早餐摊点食品安全

稿源:滨城时报   编辑:邵华   2022-06-01 13:11

p5_b

检查早餐点位

时报讯(记者 韩春霞 摄影报道)近日,由新北街道食安办工作人员和相关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组成的专项监督检查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形式,对安全监管区内限时限地早餐点管理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据了解,新北街道目前符合新区规定且正常经营的限时限地早餐点位共6个,日常出摊的限时限地摊贩有58人,委托第三方管理机构负责日常管理工作。此次检查内容包括每个经营摊贩的食品摊贩备案证及健康证有效期及公示、“三白三防”落实、餐车及地面卫生情况。在实地抽查中,检查组发现日常管理中存在漏洞,有少数摊贩已经重新办理了健康证,但餐车上张贴的还是过期健康证;有极个别摊贩还未取得备案证却提前出摊;有的早餐点地面存在油渍、污渍。针对上述问题,新北街道食安办通知限时限地早餐点管理机构,要求其加大规范化管理力度,按照标准严格管理,确保早餐摊点食品安全、有序经营,保证居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放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