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街道华隆社区党委与大港油田电力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2-06-15 18:28

津滨网讯(记者 张爱萌 通讯员 窦培娟 报道 李研 摄影)6月9日,海滨街道华隆社区党委联合大港油田电力客服中心共同开展了“查找安全隐患 共创安全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电力公司专业人员对居民进行安全教育,结合当下火灾事故高发期,为确保广大居民生活安全稳定,电力公司孟师傅结合老旧小区实际,通过真实案例引发火灾严重后果,提醒居民禁止在楼道内堆放可燃杂物、电动车违规充电,出门及时切断电源。同时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居家及办公场所用火用电的注意事项,掌握基本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增强应急防范能力。

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使自己进一步掌握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为构建良好的社区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