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湾买菜、购物新选择!邓善沽北苑商业项目场地租赁签约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6-23 18:58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婧 摄影报道)近日,在中建新塘公司的推动下,天津中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天津滨海新区顺天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天福公司”)签署《邓善沽北苑底商房屋场地租赁合同》,塘沽湾邓善沽北苑商业项目取得新进展。

1655947929465030638.jpg

邓善沽北苑实景图

1655948236762080727.png

邓善沽北苑商业项目位置示意图

项目有哪些业态?

据了解,顺天福公司计划在邓善沽北苑靠南一侧的二层底商内运营1个占地面积约1300平方米的便民菜市场,满足周边群众日常生活的基本需求。还将引进一个占地约1700平方米的大型生活超市,包含中西式小餐饮、洗衣洗鞋店、蛋糕店、美容美发店等品牌门店若干。


1655948752725045393.png

顺天福公司西沽万悦广场项目实景图

顺天福公司计划将邓善沽北苑靠北一侧的二层底商内打造成孕、婴、童主题商业综合体,计划引进品牌孕婴童商品专卖店、婴儿游泳、儿童娱乐、教辅类图书等门店,以及涵盖绘画、舞蹈、演讲、编程等多种非学科类培训的品牌教育机构。(声明:以上商业配套建设情况最终以顺天福公司项目实施为准)

落地后有什么效果?

邓善沽北苑商业项目开业后,将更好地满足邓善沽北苑、邓善沽南苑、梁锦东苑、梁锦西苑以及崇河湾等周边7个小区的居民生活消费需求,并辐射整个湾区,为湾区居民生活带来便利,提高塘沽湾居民的幸福指数,为区域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邓善沽北苑实景图

塘沽湾实景图

一直以来,中建新塘公司坚持积极对接商业资源,狠抓项目落地。此次邓善沽北苑底商房屋场地租赁合同的签约是中建新塘进一步优化提升塘沽湾区域城市功能配套,助力区域发展的又一实例。接下来,中建新塘公司将继续发挥整体优势,按照滨海新区对塘沽湾的产业定位导入更多优质资源,为塘沽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