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滨湖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7-01 06:11

津滨网讯(记者 简讯)6月30日上午,生态城滨湖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由生态城滨湖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洁主讲。课上,张洁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特别对会议中提到的“要把‘利民惠民’作为最根本的宗旨要求,持续改善百姓生活品质,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内容进行了解读,让在场党员认真贯彻落实,积极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居民的美好生活提供有力支撑。

参会党员接连发言,积极参加研讨,分享在社区活动中的心得体会。老党员姜洪波以自己参加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切身感受说道:“作为一名党员,我感到很骄傲。退休以来,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在细微处发挥一名党员的作用,就是以实际行动支持党,助力党的事业蓬勃发展。”党员王盛来更是现场号召更多的党员同志加入社区建设中来,“我们党一路走来不容易,作为一名退休党员,我们除了主动发挥党员作用,我们还应带动更多年轻党员加入社区建设中来,扩大梯队,这样才能让我们生活居住的环境越来越和谐美好。”其他参会党员也纷纷表示,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心聚力、团结胜利的大会。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无愧伟大时代、不负天津人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生态城滨湖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