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油田公共事务服务中心联合海滨人民医院开展爱心义诊服务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7-10 16:10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杨玉荣 陈宝凤 摄影报道)近日,大港油田公共事务服务中心联合海滨人民医院共同举办大型爱心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特邀请海滨人民医院主任级以上医师进行义诊,义诊项目有心脏内科、眼科、康复学科、中医科、心脏内科等9项。现场专家们耐心地为老人提供一对一的健康咨询和问诊服务,详细为老人解读查体报告,了解掌握老人的病情、病史、用药情况及日常饮食起居习惯等基本情况,针对不同病情给予专业性的用药建议和饮食指导。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设置义诊区、候诊区并进行全面消毒,按先后顺序安排“一对一”义诊,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极大程度保障老人的健康安全。

对于年纪较大,行动迟缓的老人,工作人员贴心地上前搀扶,为老人送上一杯温水、一句暖心问候,把他们带到问诊医生面前,每个细小的举动、体贴的言语都温暖着老人们的心。“今天这个义诊活动组织得太及时了,我们年纪大了,行动不方便,平时去趟医院一上午也就看一个门诊,今天一下全部解决了。” 90岁的王老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道。在场的老人们纷纷为此次义诊活动的精心组织和细心服务点赞。

据了解,大港油田公共事务服务中心每年都通过海滨人员医院组织开展义诊、查体报告解读、健康知识讲座等多种活动,以更好地为老石油健康保驾护航。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