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点亮心灵之窗 瞳心公益首届“海嘉杯”慈善网球赛开拍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7-10 17:00

爱心人士各展所长汇集笔笔善款

津滨网讯(记者 窦永滨 哈喆)我们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在我国西部高原地区,由于紫外线照射强烈,很多群众都患有眼疾。加之医疗卫生服务相对落后、信息不畅、语言局限、家庭经济条件有限等原因导致很多孩子的眼疾问题得不到及时治疗。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一直以来非常关注西部地区儿童眼疾的治疗与恢复。日前,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下属瞳心青少年公益组织就举办了一场集网球比赛与义卖活动于一体的公益活动,活动所募集的所有善款将用于西部地区儿童眼部疾病的筛查与治疗。

7月10日,在北塘文体中心,多家爱心单位齐聚一堂,纷纷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吸引着来往人们的驻足,自己动手制作一双筷子、插一盆小花、开个盲盒买个零食、选一杯自制清凉饮品,点滴爱心在这里汇集成流。与此同时,来自新区各路网球爱好者摩拳擦掌,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跳跃的身姿,你攻我守之间,展示着无穷的活力,更将一份份爱心与鼓励送往远方。

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会长李海波告诉记者,瞳心青少年公益组织举办的这场慈善体育活动,既能够大家在一起娱乐,又通过体育比赛,为慈善项目募集资金,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下一步,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还将通过组织慈善义卖、公益徒步、公益进校园等活动筹集、募集善款,帮助西部地区患有眼疾的孩子解决手术治疗费用。(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