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基层人大干部开展专题培训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2-07-11 16:08

津滨网讯(记者 路熙娜 通讯员 马磊)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组织基层人大干部开展了专题培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广华主持并作专题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以“新时代如何加强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为题,从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基本要求、内容、方式方法;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现状;新时代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武广华指出,新区各单位要持续抓好代表履职培训,全面加强“家、站、岗”建设,建立健全代表联系群众活动机制,充分考虑代表结构、布局和人才资源与区域发展特点的有机结合,依托履职平台组织本区域人大代表开展调研、视察、执法检查、联系选民等活动,规范完善代表履职档案和述职制度,引导代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