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新胜地!生态城爱琴海“城野季”点亮“滨城”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2-07-11 16:50

津滨网讯(记者 邢菲菲 吕浩)热气球升空体验、杂技巡回表演、帐篷营地游戏、FM100.5滨海音乐广播知名主播倾情加盟……7月8日,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城野季”主题活动“不着集”市集正式开营,全新的“微”度假露营体验“野可以在城市”席卷“滨城”。

本着打造国际消费都市名片,推动“购滨城•促消费”理念,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城野季”主题活动推出“消费满减”“互动抽大奖”等活动,激发生态城整体经济活力。

活动上,“热气球升空体验”“杂技巡回表演”为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消费购物体验”增添新活力、新奇感。“后尾箱市集”“儿童趣味游乐”“国潮文创”“网红美食”等多重市集内容,从视觉、听觉、味觉上展示出多元化、立体式的消费场景,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满足“滨城”百姓的购物需求。

尤其“城市露营”主题系列活动,从中心广场向四周展开,三万平方米的草地主题活动中“绿野不着集市集”更是极大程度促进了爱琴海购物公园消费升级。作为中新天津生态城首个市集活动,不仅满足了“滨城”百姓的休闲文化生活,同时也提高了百姓们的幸福指数。

未来两个月,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将用一场场精彩活动与“购滨城促消费”同步为“滨城”百姓带来一场购物消费的饕餮盛宴,为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贡献坚实的商业力量。(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