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太平村开展“环境日”宣传活动 让村里更美、生活更好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7-15 15:43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虞晴 摄影报道)近日,太平镇太平村开展了“美丽太平 有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人人爱护环境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村民的生态文明观念和环保意识。

活动中,太平村村委会主任虞晴带头倡议村民倡导绿色文明生活习惯,保护资源、拒绝污染环境,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进来,力所能及地改善生活环境。随后,村网格员带领村民了解环保知识、观看环境污染图片,尤其现下比较严重的口罩污染,提醒村民务必将废弃口罩正确处理,将环保内容入心入脑,切实提高村民的环保意识。

紧接着,在“绿色电影醒人心”环节,工作人员通过组织观看电影《我们诞生在中国》,引导村民们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关心环保、重视环保、提高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观影后,村民纷纷在宣传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环保氛围,坚定了携手共建美丽太平的决心。

活动尾声,为加大活动宣传力度,村委会工作人员还为村民发放环保布包,倡导村民践行绿色生活,低碳出行,减少人为的环境污染,呼吁村民养成绿色文明生活习惯。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