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保税区购车补贴首月总销超4000台 零售额破10亿元

稿源:津云   编辑:李若怡   2022-07-16 15:53

津云新闻讯:“活动开展这一个月我们共售出汽车304台,是我们成立五年来销量最高的一个月。”提及保税区购车优惠补贴活动,天津长津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常伟峰难掩内心欣喜,“活动开始前我们就非常期待,销量这么高完全出乎意料。”

本次保税区购车千万元补贴活动力度空前,首月活动成效显著。“活动开始后的第二个周末,我们单日销量就达到31台,这是除了车展以外从未取得过的业绩。”常伟峰向记者介绍道,活动期间,周末单日顾客到店量平均为100组,工作日的到店量也较活动开展前有大幅提高。“在我们企业看来,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保税区管委会的精准施策,贴心服务,助力企业提振市场信心,真金白银的实惠也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常伟峰表示。

日前,商务部等17部门发布了《关于搞活汽车流通 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明确“支持新能源汽车消费,研究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政策到期后延期问题”等利好政策,这对提高新能源汽车销量、强化消费者购车信心具有重要意义。

受多重利好政策及高经济实用性等因素影响,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现在油价太贵,综合考虑性价比我还是选择了新能源车,叠加政府购车补贴每年能省大几千元,现在正是买车最好的时机啊。”消费者李先生边说边将购车合同放进包内。“抱歉,还得请您再稍等我一会,我忙完手头的事马上来找您。”记者来到天津市盛世开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时,展厅经理赵佳正在为新入职的销售人员讲解此次购车补贴活动细节,虽是工作日,但店内休息区依然座无虚席,到店消费者络绎不绝。据悉,盛世开元公司为新能源汽车经销商,在此次购车补贴活动中,店内客流量、线上咨询量均有明显增加。“活动开展一个月的销量较上个月环比增长近20%,周末单日最高顾客到店量有140余组。”赵佳告诉记者,为让消费者及时了解补贴政策,在保税区政策指导下,盛世开元公司开展多场员工培训活动,确保所有到店消费者充分了解活动内容。

据了解,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现已聚集汽车销售企业60余家,汽车品牌聚集度高、配套功能完善等优势明显。据天津港保税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此次购车补贴活动顺利开展,保税区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成立购车补贴活动审核专班和活动问题处置工作组,形成双审闭环工作机制,持续跟进补贴发放进度,对活动过程中问题咨询、手续办理、补贴发放等各类问题做到迅速反应,及时处置解决,力争做到服务到位、快速审批、不漏一人,让每一位消费者在享受购车实惠的同时,真正体验贴心、安心、暖心的优质服务。经统计,购车补贴活动首月总销量达4465台,零售总额达10.5亿,撬动社零额 6亿元。(津云新闻记者 赵颖妍)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