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街道新尚里社区:网格员助力义诊 “心贴心”为民办实事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7-23 12:31

津滨网讯(记者 邓娟 通讯员 孙凯 摄影报道)近日,新港街道新尚里社区联合天津大学爱尔眼科,开展“慈善光明行”眼健康守护行动,为辖区居民普及健康用眼知识,开展眼部健康义诊。


活动前,社区网格员通过微信群、张贴通知等形式广泛宣传,号召居民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积极响应。活动现场,网格员们热情地接待了每一位前来参加义诊的老人,一边维持秩序,一边向老人们宣传眼部疾病相关知识以及防护措施,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详细询问居民眼部状况及日常生活习惯,讲解生活中眼睛健康注意事项。“我年龄大了,腿脚不方便,在家门口就能及时进行眼科检查,实在是太方便了!”参加眼科义诊的居民纷纷好评道。

“眼科疾病是老年人常发的疾病,此次义诊,不仅有效地为新尚里社区老年人普及了流行病相关知识,让他们切实享受到了免费体检服务,更提高了老人的健康保健意识,有利于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