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街道海宁里社区:营造文明有序环境 网格员让共享单车“归位”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7-23 14:58

津滨网讯(记者 邓娟 通讯员 孙凯 摄影报道)日前,新港街道海宁里社区开展了共享单车清理整治活动,社区网格员对辖区内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了集中整治,并向居民倡导宣传了文明共享、绿色出行的理念。

在活动中,网格员将乱停乱放、占道的单车集中到规定位置,把倾倒的单车扶正并摆放整齐。随后,又将摆放整齐的单车擦拭干净。在清理的同时,网格员还积极地开展广泛宣传,引导过往居民群众,骑行共享单车后将单车停放在指定区域并整齐摆放,倡导大家共同监督不文明行为。

经过整治行动后,小区道路变得整齐了,居民出行也更加通畅了。此次行动共摆放整齐60多辆乱停乱放单车,切实用行动呼吁广大人民群众文明骑行,文明停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