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街道春华社区开展“健康你我”科普知识讲座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7-29 07:32

津滨网讯(记者 张爱萌 通讯员 李琤 报道 李研 摄影)近日,海滨街道春华社区开展了“健康你我”科普知识讲座,社区特别邀请了光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钱医生,为社区居民们带来了形象生动的自我保健知识讲解。

讲座中,钱医生凭借其丰富的临床经验,以“接地气”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实例,并结合PPT的形式简单清晰地向大家讲解了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等几种常见慢性疾病的症状、并发症、治疗和预防方法,指出老年人日常生活中普遍存在的一些误区,提出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呼吁老年人在生活中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饮食清淡,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

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健康保健知识,普及了慢性病防治知识,提高了自己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认知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自己防病治病意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