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正式获批省级旅游度假区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2-08-06 20:38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报道 贾成龙 摄影)日前,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布首批省级旅游度假区名单,中新天津生态城正式获批成为天津市唯一一个省级旅游度假区,同时也是京津首个获批区域。

近年来,生态城先后获得“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中国旅游大奖·优选目的地”“中国十强康养旅游目的地”等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丰富的生态资源、众多的主题游景区与历史文化多元融合,形成了生态城“蓝绿交织、河海相连、动静结合、全域游乐”的滨海旅游城市风光。

生态城旅游度假区北起故道河,南至永定新河,西起蓟运河,东至东堤,面积19平方公里。主要包含主题公园片区、体育主题片区、中新国际合作文化及休闲片区、现代文旅产业片区、网红公园时尚消费片区、酒店商业娱乐康养夜经济片区和海洋娱乐休闲片区七大片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