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国最大规模食品饮料盛会将在深圳开幕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8-09 14:39

1.5万款新品,10万平米展出面积 

8月8日,“深圳全食展暨中冰展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上宣布,2022 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全食展),将于8月24-2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

目前,来自法国、意大利、希腊、比利时、南非、日本、韩国、伊朗、阿富汗、斯里兰卡、保加利亚、乌兹别克斯坦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展商已经确认出席2022深圳全食展。他们将带来上千款牛奶、咖啡、巧克力、曲奇、橄榄油、茶叶、麦片、蜂蜜、啤酒等琳琅满目的国际食品和进口食品。此外,国产食品的参与度依旧高涨,各个细分领域的头部品牌将逐一登场。包括元气森林、认养一头牛、雅客、金大洲、徽记、怡达、大吃兄;木伦河、五羊、德氏、雪帝;麦子妈、餐餐乐、金荣泰等在内的食品饮料、冰淇淋和预制菜品牌,将联合发布1.5万余款2022年度新品。

1

2022深圳全食展,相当于去年的宁波秋季全食展和中冰展,与深圳春季全食展双展合一,规模将再创新高。史上更大规模的全食展,将达到10万平米展出面积,1500余家参展商,预计专业观众12万人次。本届全食展,也将会是史上规模更大、产品更全、观众更多的一次全食展盛会。

全食展提供了一个新势力品牌和企业展示的平台

新闻发布会现场,著名营销专家、全食展组委会主任、龙品锡展览总经理王海宁,代表主办方致辞并对2022深圳全食展暨中冰展的筹备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本届全食展,聚集了来自全球各地优质食品企业的好产品,为经销商选品以及渠道对接提供了更加优质、高效的平台服务,其商业机遇和经济价值更是不可估量。

2

“每年的全食展,都备受国内外专业买家的欢迎。自2011年以来,已成功地帮助数以十万计的厂商实现了对接,数以百万计的经销商、渠道商和分销商,选择到了心仪的好产品。”王海宁介绍说,本届全食展将按照食品销售渠道的细分来邀请经销商和采购商,与展商实现精准对接。让展商与专业买家、经销商之间实现更加高效、便捷的交流交易!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副会长董军芳认为,在食品行业新生代消费市场的变革催化下,全食展提供了一个新势力品牌和企业展示的平台。而作为全球最具经济活力的区域之一,粤港澳大湾区成为众多国内外食品企业布局的重要市场。因此,今年深圳全食展,在上半年至今国内没有特大型综合性食品展会举办的情况下,对于整个食品行业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馆经贸参赞 努尔金 马玛扎诺夫先生在发言时讲到,由于疫情影响,国内外食品企业在中国市场的拓展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此次全食展的举办无疑能够很好地帮助参展的国际展商,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进行沟通交流,不仅节约了时间还提高了效率。

   

3

4

盛况空前,1.5万余款年度新品集中发布

2022深圳全食展,在规模上将突破以往,汇聚了1500余家参展商,设有进口食品、潮流食品、休闲食品专区;冰淇淋冷冻食品、预制菜专区;生鲜与食材专区;饮品专区等,众多知名品牌高调参加,共享食品行业年度盛会的巨大商机!

据王海宁介绍,13号馆设有冰淇淋与冷冻食品、预制菜专区,其中木伦河、德氏、雪帝、五羊、艾冰客、零度企鹅、乐飞利、塞牧、朱老大、怡达、珍味小梅园、麦子妈等品牌特装亮相,每家企业都想借助本届全食展平台首发新品,并积极把握与金牌经销商和专业买家面对面进行交流与交易的巨大商机。14号馆是食品饮料综合专区,元气森林、普拉拉、冰雪怪、独凤轩、金荣泰等饮料、冰淇淋、复合调味料、牛羊肉等细分赛道的翘楚品牌都将汇集于此,集体亮相。15号馆是进口食品、潮流食品馆,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展商以及雅客、甜蜜1派、回头客、飘零大叔、金稻谷、认养一头牛等老牌知名品牌和新消费品牌将在此展馆上演巅峰对决,其中有很多企业正代表着食品行业的新消费趋势,经销商在此也能通过全食展连接食品行业上下游资源。16号馆是食品饮料、休闲食品馆,在这里将汇聚怡达、德客、零零亲、庆余年、十二夏天、U100等潮流食品品牌和企业,为商超采购人员以及食品厂商搭建一个高效的交流平台。

全食展旨在打造优质服务,给各大参展人员提供最方便的交流平台。展会期间,全食展主办方为经销商会员提供2晚4星级或精品酒店住宿,方便经销商现场选产品、订货,协助经销商完成与意向产品企业的对接。

论坛、颁奖、走秀,催生深度、广度和热度

伴随着中国食品经济的迅速发展,全食展始终秉承“让食品业没有难做的生意”这一愿景,通过特大型行业会展平台的建设,把为食品行业服务和为食品厂商服务落到实处。

据介绍,本届全食展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希望帮助广大食品饮料行业的厂商及从业人员,在思想上碰撞出火花,从而在产品创新、品牌营销乃至战略制定层面,更具有前瞻性和可实施性。全食展同期,将举办2022中国高端食品饮料论坛、中国冰淇淋与冷冻食品营销论坛、中国预制菜食品营销大会、植物基食品创新论坛、第26届广东经销商创新联盟峰会及深圳食品包装与品牌设计峰会、全食展“金销商大奖”颁奖礼、全球高端食品年度新品发布会、粤港澳大湾区餐饮渠道对接会、国际食品商务配对会等多场活动。数百位行业专家、营销专家、企业家、经销商专家、投资人等将出席上述活动,多形式、全方位的合力助推行业快速发展。

除十余场论坛活动外,以“美女+美食”而著称的“全球高端食品年度新品发布会”,将再次来到深圳全食展,通过美女在 T台走秀的形式展示新品。现场将发布上千款可圈可点的高端食品、进口食品、潮流食品和乳品饮料等2022年度新品。

随着消费需求的转变和Z世代消费群体的崛起,预制食品与菜肴行业正在迎来快速发展。为了促进预制菜品牌向C端融合,帮助经销商对接适合家庭零售的预制菜品牌,8月25日在深圳全食展期间举办主题为“布局C端市场,预制菜该这样做”的2022中国预制菜食品营销大会。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以快团团和群接龙、微店等为代表的团长带货模式快速崛起,传统工厂纷纷布局,引爆线上渠道带来新增长。为了食品饮料行业全方位了解市场动向,全食展还将联合触团会,举办团购、直播、私域大咖、仓储店——新渠道旺季选品对接大会,8月25日近百家新渠道商齐聚深圳选品对接。

575位金销商代表上千亿食品消费大市场

十余年来,全食展已经成为数以百万计食品经销商、渠道商交流的大舞台。王海宁表示,以评选金牌食品经销商著称的“金销商大奖”将是深圳全食展的重头戏之一。

5

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变化,零食品牌不断破圈,随着人货场的迭代,众多零食连锁店应运而生,并在近几年快速兴起。目前,老婆大人、零食很忙逐渐成为第一梯队。零食优选、零食有鸣、好想来、好幸福和零食舱等,正在成为第二梯队。从零售商的单一渠道,到借助电商流量红利发展线上品牌,再回归到线上线下整合的全渠道,中国零食店连锁化之路越走越清晰。为了更好地推动零食连锁店行业的发展,扶优治劣, 2022深圳全食展将同期发布“2022中国零食连锁店100强”榜单。

此外,现场还将颁出2022中国糖果零食金销商100强、中国高端糕饼金销商100强、中国冰淇淋冷食金销商100强、中国卡通玩具食品金销商50强、中国高端饮品金销商50强、中国糖果喜铺金销商25强、中国糖果零食电商金销商25强、中国果冻布丁金销商25强等9个榜单。所有荣登榜单的金牌经销商,将由该单位副总裁以上级别的领导,现场获颁荣誉证书。无论竞争环境如何变化,消费需求怎样改变,这些经销商都始终奋战在市场最前沿,他们是助推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575位金牌经销商上榜,他们将直接和间接代表上千亿规模的中国食品饮料消费大市场。

10余场论坛活动、300余位行业专家演讲、1500家参展商、1.5万余款新品整装待发,12万人次专业观众翘首期盼,2022深圳全食展进入倒计时。8月24-26日,下一站,深圳!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