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街道泰达御海社区开展“咬走秋老虎,乐趣吃瓜赛”趣味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8-12 21:10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 摄影报道)日前,北塘街道泰达御海社区开展了一场“咬走秋老虎,乐趣吃瓜赛”趣味活动,吸引了辖区居民积极参加。

在活动中,随着工作人员一声令下,一个大西瓜短时间内迅速被切成十几块,摆放在盆中。居民选手们快速拿起西瓜开启狼吞虎咽模式,有人用埋头连啃式,有人用大口吞咽式,大家各出奇招,各寻奇策,“风卷残云”之后,手中只剩下瓜皮,速度之快让人瞠目结舌。

比赛紧张激烈、趣味横生,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参赛者发放奖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北塘街道用喜闻乐见的形式为辖区居民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在丰富居民业余生活的同时,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居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更多居民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活动中。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