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沽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时代”歌曲展示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8-12 21:18

津滨网讯(记者 田敏 报道 石国利 摄影)8月12日,大沽街道东盐路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时代”歌曲展示活动。

“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矢志不变”,当天上午,在一段激情昂扬的诗歌朗诵中,“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时代”歌曲展示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大沽街道东盐路社区的辖区青少年们以饱满的状态,为居民们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带大家梦回历史长河,一句句慷慨壮烈的歌词,让大家心潮澎湃。

“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非常光荣,也非常喜欢参加这种爱党的活动。”渤海石油第二小学五年级3班郭耀励说自己还是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的小小讲解员,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大家更加爱自己的祖国,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渤海石油第二小学五年级2班的丁俊熙给大家朗诵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他说朗诵完后自己也有了深深地感悟,美好的生活是革命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这个生活来之不易,所以我们要更加地珍惜。

活动现场,东盐路社区的工作人员还邀请了退役老兵和青少年们一起合唱,大家还站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以此激发青少年爱国爱党的情怀。大沽街道东盐路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朱春慧表示,社区在今后也会借助寒暑假等重要的节假日让辖区的退役军人,还有关工委、五老文化志愿者们,多举办此类活动,让他们更加的努力学习茁壮成长,将来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