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又一夜经济活动启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2-08-22 10:28


津滨网讯(记者 张倩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丰富夜间消费场景,激发区域整体商业和经济活力,8月20日晚,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生态城万达广场“万国YEAH市”夜经济活动正式启动。

各式各样的美食小吃、精彩动感的乐队演出、独具匠心的跳蚤市集、热闹非凡的儿童乐园……现场,不少市民在“万国YEAH市”享受边吃边逛的乐趣。据了解,生态城万达广场“万国YEAH市”占地2000平方米,共有近100个摊位亮相。最为引人注目的跳蚤市集构成“微缩版商铺”,成为夜市一大亮点。“微缩版商铺”布置讲究,摊位上的手工皂、盲盒、自制手工织物等吸引了不少市民放慢脚步,在夜市中发现生活之美。烤冷面、蚼仔煎、芝士牛肉卷、街边牛排等美食,也引得很多市民驻足品尝。

“美食小吃+乐队演出是‘万国YEAH市’的特色,市民可以边品尝美食,边欣赏乐队表演,尽享夜间惬意时光。”金新城资产管理集团天津项目总经理、夜市负责人刘韬告诉记者,生态城万达广场“万国YEAH市”夜经济活动是生态城万达广场开业前第一次消费活动,旨在满足市民夜间消费需求,让各个年龄段客群都能在活动中感受城市夜间经济活力。同时,该活动也是生态城万达广场开业前的一次服务预热,希望市民可以提前感受生态城万达商圈的服务品质。“夜市营业时间为每天18:00-23:00,将持续到10月8日。”刘韬介绍道。

今年以来,滨海文化中心、智慧山那山、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SM城市广场、MSD伊势丹、天津方特欢乐世界、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季景天地、友阿奥特莱斯等已陆续推出形式丰富的夜间经济活动,打造了“夜游滨城”“夜购滨货”“夜品滨味”“夜赏滨景”等夜间经济名片,培育了食、游、购、娱、体、展、演等业态在内的多元化夜间消费市场,全方位掀起市民的消费热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