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好书润童心

稿源:   编辑:刘阳   2022-09-07 17:56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 摄影报道)为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拓宽儿童的精神视野,9月6日,滨海新区区委党校科研室党支部向北塘街道欣中苑社区捐赠儿童图书,充实社区图书资源,为辖区儿童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给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知识的翅膀,在成长的道路上播下爱的种子。


据了解,欣中苑社区从2021年建立开始,在滨海新区区委党校科研室党支部大力支持下,共建儿童阅读书屋,区委党校科研室党支部向社区捐赠图书达250余册。这些图书种类丰富,涉及广泛科普、革命故事、家庭教育、传统文化故事,内容知识性趣味性强。他们希望以捐赠图书的行动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欣中苑社区对送来“精神食粮”表示感谢,计划今后通过组织辖区儿童开展书香阅读和文化沙龙活动,把图书利用好,把“儿童阅读书屋”的作用充分发挥好。

此次捐书活动是区委党校科研室党支部实现党建共促,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一个举措,也是发挥共建党组织引领保障作用的体现。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