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爱心车队总队发布秋招公告 招募新成员传递正能量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9-23 21:58

津滨网讯(记者 张伯妍)近日,天津滨海爱心车队总队发布秋招公告,将招募新成员,为队伍添加“新鲜血液”,带动年轻的社会力量传递正能量,让公益行动持续良性发展。


天津滨海爱心车队总队队长卜金立告诉记者,自疫情发生以来,车队无间断进行支援服务,肩负了几个社区采样点的值勤工作,有力地支持了各个采样点的工作。秋招后新队员的补充也会提升车队的人员优势,在突发状况处置工作中更有力的为滨城发挥作用。


卜金立还向记者介绍到,车队有知名的律师团队给予车队提供专业的法律援助,有医院每年为全体队员进行免费体检,有专业的军训,有4S店对每次出行车辆提供救援安全保障,有红十字会给车队进行急救培训等项目,有专业的无线电培训,车队和以上这些机构形成了联动机制,可以保障每位队员的切身利益,同时提升车队的“战斗力”。“希望爱心车队早日招纳到优秀队员,我们一起携手努力做更多更好的公益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卜金立说。



据了解,天津滨海爱心车队总队是一支正规化、系统化的公益志愿者团队,成立9年以来,持续开展助残、助农、大型赛事后勤保障等多项公益活动,曾获得多个市级优秀志愿者团队、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滨海爱心车队总队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