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信联融担项目落地东疆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2-09-24 20:43

津滨网讯(记者 张广艳)记者从东疆综保区获悉,近日天津市金融局批复信联融资担保(天津)有限公司设立,实缴注册资本1.1亿元。此次信联融资担保的设立,将成为山东高速集团在金融领域的最新发力点和服务京津冀市场的桥头堡。

据介绍,信联融资担保由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信联支付公司控股设立。山东高速集团是全国高速行业龙头企业,旗下拥有多家上市公司,是国内AAA级和国际A级信用评级企业,跻身世界500强。旗下信联支付公司为山东高速控股子公司,是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唯一持有《支付经营许可证》“持牌”机构,通过网关、快捷、聚合等全渠道支付产品,为交通物流行业提供“账户体系+IOT支付服务+智能收银”的综合解决方案。

此次设立的信联融资担保将借助山东高速集团多年深耕高速ETC场景及科技赋能的优势,为中小微物流企业和个体小微货车司机提供融资担保等金融配套服务,切实解决该类群体融资难、融资贵的痛点问题。

据了解,信联融资担保的设立得到天津市和滨海新区两级金融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专业指导。在了解到企业需求后,东疆商务局迅速响应,联合金融监管部门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全流程的服务方案,全程参与跟进,确保了项目顺利落地。

未来,信联融资担保将依托东疆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功能优势,聚焦服务于中小微物流企业和个体小微司机,同时积极拓展覆盖油费、轮胎、保险等场景的全面的金融服务,精准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东疆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