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挡温情|塘沽街道新城家园社区贴心服务 孕妇顺利产检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2-09-28 16:08

津滨网讯(记者 刘淼)“今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在,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你们真是帮我大忙了!疫情不挡温情,真心为咱们社工和网格员点赞!”塘沽街道新城家园社区的倪女士说道。9月28日上午,新城家园小区的居民打来求助电话,在了解具体情况后,社区积极协调,帮忙联系医院,并持续跟踪工作落实情况。

1664348586839071639.png

记者在新城家园社区获悉,倪女士已经怀孕38周了,今天正好需要做产前检查,由于小区属于封闭管理,所以打电话想找社区帮帮忙。刚刚分配到新城家园社区工作的赵悦然迅速“接单”,与网格员高峰一起开“专车”来到倪女士家门口,为孕产妇开通送医“绿色通道”。他们按照规定查看了倪女士的核酸证明,随后带着倪女士和其母亲一起前往医院,顺利进行了一系列产前检查后,赵悦然、高峰又将倪女士母女送回家中,一切安排妥当,才安心离开。“疫情防控期间,我们遇到问题第一反应就是联系咱社区,每天还能接到回访电话,为咱社区点赞!”倪女士说道。(新城家园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