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建投集团高速公司:24小时坚守 防疫保畅“两不误”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9-29 16:47

津滨网讯(记者 戈荣喜 战旗 摄影报道)近日,应对疫情,作为新区高速公路投资运营的主力军,滨海建投集团高速公司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迅速反应,第一时间研判疫情管控对运营工作的影响,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尽最大努力确保所辖秦滨、海滨和津石高速公路安全稳定、运营有序。

image.png

“结合以往抗疫经验,我们集中‘优势兵力’打好‘攻坚战’。26日当晚,海滨、津石公司本部及所属16个收费站区的班长及以上管理人员共97人,全部返岗待命。27日一早,我们优化调整了运营班制,整合调配静态管理区域外员工,把原有的四班两运转调整为三班一运转,以确保特殊时期各收费站区的正常运营。”海滨高速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赵龙江介绍说。

image.png

董克娜是黄港收费站的收费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该站区是属于静态管理区域,人员不能正常流动,刚刚值完夜班的她,主动提出要住在站区、留守在一线。“这个时候正是需要人的时候,坚守岗位防疫保畅是我们高速人应尽的责任,这没什么,大家都这么想的,也都是这么做的。”董克娜腼腆地说道。此次在静态管理区域共有3个站区,为保障站区正常运营,除站区当班人员留守外,其他站区的工作人员也积极报名,前往支援,齐心打赢这场战役。

一线运营人员快速集结的同时,高速公路运营管理的服务保障部门也快速进入热战状态,以全负荷的工作常态保障高速公路安全平稳运行。自9月26日至今,100余名公司干部员工24小时全天候坚守岗位,随时准备应对疫情衍生的各种挑战。

image.png

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高速公司上下奋力投身所辖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和运营保畅各项工作中,参加新区驰援津南抗疫、主动支援卡口防疫、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凝聚起真抓实干、众志成城强大力量,构筑起高速公路疫情防控的“钢铁城墙”,为有效切断疫情传播发挥了高速公路防控作用。

image.png

现阶段,该公司承担着10万辆/日的车辆及司乘人员的运营任务,全体人员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克难攻坚的优良作风,舍小家顾大家、讲奉献有作为,以实际行动确保防疫保畅“两不误”。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