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淀街道清园里社区开展“童心向党,向祖国告白”主题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10-02 09:07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通讯员 郑苗 摄影报道)10月1日,茶淀街道清园里社区开展了“童心向党,向祖国告白”的主题活动,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活动以“烈士纪念日”为开篇,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以“我向国旗敬个礼”为高潮,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在“五爱”教育阵地微信课堂开展线上观看“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仪式”。

在活动中,小学生代表李婧潆带领同学们“向国旗敬礼”;中学生代表邢思瑶分享了“这就是中国”爱国主义教育短视频;幼儿园的胡赫延小朋友,在妈妈的帮助下完成了献礼祖国的画作。大家纷纷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

清园里社区未成年人工作负责人郑苗介绍:多年来清园里社区不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每年国庆期间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今年正值喜迎党的二十大,本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童心向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做实未成年人阵地教育工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