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尽享书香!中新友好图书馆多项线上活动来了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2-10-04 17:43

津滨网讯(记者 简讯)“考虑到今年十一假期比较特殊,我们特意在线上准备了阅读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能丰富居民们的精神生活。”中新友好图书馆工作人员龚蕾洁说。据了解,为让大家度过一个充满书香的假期,10月1日中午12点多,中新友好图书馆准备的多项阅读活动在公众号上线。

记者了解到,从10月1日起,中新友好图书馆将在线上陆续开展“筑梦灯火万家,同庆盛世中华”线上留言活动、影像里的中国——喜迎国庆电影作品展、喜迎二十大——“童心向党,盛世中国”主题少儿视频展示以及喜迎二十大,与经典同行——名著阅读,积分挑战赛等7项活动,形式丰富多元。

“十一假期期间,读者可以在特定活动推文留言写下对祖国的祝福,抒发爱国之情,参与获得馆内文创产品;在线上观看不同时期国产影片的主流风貌,跟随光影感受时代变迁;阅读经典书籍,参与积分排名赢好礼活动等。此外,考虑到十一假期期间还有重阳节,我们也安排了“重阳又佳节,九九情意浓”中国传统佳节艺享课、“九九重阳,童心敬老”主题少儿视频展示两个活动,并特别开展读诗活动(重阳节特辑),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播尊老、亲老、敬老的社会风尚。”龚蕾洁向记者介绍道。

接下来,中新友好图书馆还将继续征求广大读者的建议,根据读者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高效助力读者阅读。(中新友好图书馆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