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丨滨海新区隔离点专班干部热心服务温暖有爱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10-04 16:41

津滨网讯(记者 陈曦)“特别感谢工作人员贴心的服务!”连日来,滨海新区隔离点专班干部用细心、高效的工作,温暖群众的心,让大家感受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速度与温度。

“我的孩子顺顺只有一岁多,对肉蛋过敏,吃不了成人的饭菜。”当了解到位于生态城隔离点顺顺妈妈的困难后,隔离点专班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隔离点后勤组,为顺顺提供专门餐食。“工作人员特意给孩子准备了适合顺顺吃的宝宝餐,特别感动!特别感谢!”顺顺妈妈说,“当时来得匆忙,没有带多少东西,一度还担心顺顺能不能和我在一起隔离,但工作人员都一一为我们化解了心中的疑虑。”

据隔离点专班班长邵兆珍介绍,“这对母子的情况比较特殊,在这个隔离点还有其他一些学龄儿童,我们都主动向隔离人员公布了电话,24小时随时接听,为孩子们提供全天候服务,并逐个给儿童所在的房间拨打电话,关心询问,及时解决孩子们的需求。”

据了解,这是邵兆珍作为专班班长今年第7次前往隔离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了,从2022年2月9日开始,她在隔离点的工作累计已经超过了150天。她说:“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和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不管多危险、多困难,关键时刻我都必须冲到最前面。”

在位于河北路的另一处隔离点,李萍面对的问题更加复杂一些,与她一起隔离的不仅有自己的孩子,还有年迈的父母。“我母亲刚拔完牙,现在一颗牙也没有,防疫人员得知情况后,每天给我母亲安排软食配餐,像豆腐、粥、面汤、鸡蛋羹等,还多次询问父母身体情况是否有不适症状。”李萍说,“让我感动的是隔离点和分管配餐的人员、医护人员对我们的人文关怀,和处理事情迅速果决的应变能力,让老百姓能安心隔离,不惧任何突发事件的发生,真的非常感谢!”

连日来,滨海新区各集中隔离点专班共千名工作人员奋战在隔离管控工作第一线,其中有近200名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在各个点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集中隔离点为战斗堡垒,勤奋工作,昼夜鏖战,及时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在急难险重中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专班干部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