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网红主题景观 市民盛赞滨海新区发展成就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2-10-08 00:59

津滨网讯(记者 张广艳 报道 胡义和 摄像)近日,在天津文化中心亮相的“欢度国庆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展上,滨海新区主题景观引人关注,不少市民驻足拍照,盛赞滨海新区发展成就。

在滨海新区主题景观中,国家海洋博物馆、周大福等新区网红景观相继呈现,展现着宜居宜业美丽“滨城”的城市魅力,大火箭、集装箱码头、海上钻井平台等微观模型则集中展示新区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果。记者注意到,主题景观前,人头攒动,市民、游客纷纷来此“打卡”合影留念。

市民胡先生是个旅游、摄影达人,一直喜欢用相机记录生活。趁着假期,他又来到天津文化中心寻找素材。“这几年,我都把新区逛遍了,也亲身感受到现在新区发展真是太快了。”指着周大福金融中心模型,胡先生介绍说,从大楼建设之初,他就开始拍摄。“后来大楼建成了,我还与朋友一起用无人机从空中拍摄下摩天大楼的建筑之美。”

“过去我在滨海新区工作过,所以很关心滨海新区发展,也经常带孩子去新区游玩,国家海洋博物馆等地都是小朋友非常喜欢的地方。”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她的父亲曾是渤海石油的一名钻井工人,当她看到新区主题景观的石油钻井平台,感到特别亲切。而景观中的大火箭等造型,让她对滨海新区航天航空产业的发展感到骄傲。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