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古林街道:同心奋进迎盛会 立足岗位谋发展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10-14 10:59

津滨网讯(记者 孙敬婷 报道 刘睿 摄影)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古林街道社会各界满怀期待、激情澎湃。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团结奋斗,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全国人民期盼的大事,古林街道将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不断推动基层组织强起来、人才事业旺起来。古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子赏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们对未来发展信心满怀、干劲十足,我们会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不移地向前迈进!”

d7250f31503b4ea9b7cd1eee7404990a_s

把所有精力都用在让老百姓过好日子上,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古林街道各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开展了各式各样精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这些年亲身感受着基层各项事业的提升,这都得益于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古林街道福渔园社区相关负责人王玉翠说。

aeb30ee7dd7e4fddb5a152d1111ad7eb_s

文化艺术节、科普宣讲、便民理发义诊……古林街道的“幸福大院”飘出幸福味道,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的美好愿景正逐步变成现实。“这十年来,我们的国家变化非常大,大家生活幸福、安居乐业,我们觉得二十大以后我们国家的变化会更大!”港电社区的居民说。

bfd1583b025643b59bd6d8f343721f7c_s

“我们会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砥砺奋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古林街道网格员强圣钰说。

ad920f0b8ad141bdb5a5f0a102a4a489_s

近年来,古林街道坚持在项目建设、平台搭建等方面与企业保持良性沟通,水产企业、化工企业及一系列自主创新能力强的硬核企业呈现梯次递增态势,迸发出强大能量。辖区企业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奋斗创佳绩,锐意进取向未来。共同迎接新挑战,携手谱写新篇章!”天津科林车业有限公司员工张华说。

fcf7dbe676c244618e1a6173bad7560e_s

古林街道居民热切期盼党的二十大召开,他们纷纷表示:“家门口有公园,休闲健身有好去处,相信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我们的生态环境会更加优美!我们的生活水平会更高!”“马上党的二十大就要召开了,非常期待,我们有信心,以后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10a924731079448ab6fd58f8f1e2f408_s

e58e0e55da2f412bb6a98ec536cde619_s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古林街道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对未来充满信心、满怀期待,在各自的岗位上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