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 | 茶淀街道五羊里社区:开展廉政课堂 廉洁文化润心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2-10-19 22:44

津滨网讯(记者 王隽 通讯员 郭欣 报道 通讯员 廉淑彬 摄影)10月19日,茶淀街道五羊里社区党委在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开展了“廉洁在我心”廉政党课活动,增强社区党员廉洁意识,防范廉政风险,进一步加强五羊里社区的党风廉政建设。

9a7d188113824ff08a1ac642326d0d7d_s

39fdb9d98dc945d4b239ceb0a3d8c79f_s

一听说社区党委要开展廉政党课,40余名社区党员踊跃报名并积极参加。在活动中,滨海新区理论宣讲团的宣讲员张励军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从思想上固本培元》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他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为切入点,先后进行了“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推进清廉文化建设永远在路上”等话题的宣讲。

“在建设廉政文化阵地的过程中,我们希望能够依托社区廉洁文化底蕴,融合中国传统廉洁文化、优良家风家教家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章党规党纪党史等多种元素,发挥廉洁文化沁润人心的作用,形成崇廉尚洁的良好风尚。”茶淀街道五羊里社区党委书记赵晖说。

据介绍,今年以来,五羊里社区积极探索各种举措,不断创新教育载体。社区党委以党建文化主题公园为依托,陆续开展了“清风和畅,廉扬正气”书画展、“红廉文化映初心”剪纸制作、“晒家风、传家训”文艺展演等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多样化活动,营造廉政氛围,广泛宣传廉政文化,增强廉政文化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