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风起寒意至 滨城换“秋装”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10-21 09:34

津滨网讯(记者 贾磊 摄影报道)金秋十月,秋意浓浓,滨城街头巷尾都换上了“秋装”。10月20日,记者用镜头记录了滨城的美丽秋景,邀您一同观赏。

于家堡滨河公园秋意浓浓,市民散步

滨城海河两岸秋景

在滨城的核心城区海河两岸,彩带岛公园和于家堡滨河公园内秋色正浓,河边漫道与五彩秋叶相映成趣,构成一幅幅美不胜收的秋色风景画。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和畅路两旁,随处可见盎然秋色,层林尽染,一片斑斓。

中新天津生态城和畅路两旁金黄色的秋叶扮靓了城市

人们漫步街头,感受家门口的迷人秋韵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