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夜”魅力空间灯光秀点亮夜空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10-21 09:38

津滨网讯(记者 张伯妍 秦小明 摄影报道)近日,在于家堡、响螺湾商务楼宇等地,美轮美奂的灯光秀点亮“滨城”夜空,瑰丽的灯光将夜景渲染得更加动人,营造出流光溢彩、璀璨斑斓的夜景氛围。


晚上7点,华灯初上,夜幕降临。山川海洋波澜壮阔,“滨城”靓丽的巨幅画卷在楼宇间徐徐展开,渐次映入市民眼帘;红色飘带从两侧飞入并汇聚,随之出现的是天津及滨海新区标志性建筑,展示着“滨城”建设的发展成就;鸽群飞起、摩天轮旋转,展望着“滨城”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


同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等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醒目标语滚动于楼宇之间,热闹喜庆的氛围扑面而来,成为了新晋“网红”拍照打卡地。“我们每天都来这边遛弯,党的二十大召开这几天海河两岸的灯光格外夺目,这边环境也很好。”居民王女士说。


据悉,“滨城夜”魅力空间灯光秀将持续展播至10月22日,每天晚上7点至9点期间滚动播出,通过灯光与城市楼宇的跨界融合,为市民游客献上一场“滨城”夜景的视觉盛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