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业务专题培训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2-10-30 12:36

为提升全体干部员工职业素养、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化干部员工队伍,10月27日,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联合天津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企业战略管理》培训教学,就此拉开本次系列专题培训活动序幕。

本次系列培训以日常业务需求为导向,依托大学资深教授团队及业内专家采用集中授课方式开展。授课主题涵盖企业管理、宏观经济、金融前沿、国际工程、党的理论等7个板块,将有力提升全员业务理论知识水平。

首期培训课程现场,授课老师从案例实践、理论概述等角度出发,用开放式的教学方法为学员答疑解惑、分析问题、指明路径,并以互动的方式与学员分享心得体会,有效激发了全员的学习热情与参与积极性,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该行将紧密围绕政策性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这一主线,持续开展丰富多样、内容全面的业务培训活动,努力将理论知识付诸于业务实践,为分行业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