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2-11-21 15:47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近日,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特邀天津大学党建专家从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学思践悟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主题、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出发,围绕党中央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为行内员工详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与此同时,培训着重对二十大党章修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切实让全行员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更加坚定了对新时代新征程的信心。

此次培训是该行与天津高校联合开展的业务培训班重要课程之一,也是该行提升干部员工的工作技能、专业方法及综合素质、全面增强作为政策性职能银行员工的履职能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化干部员工队伍、推动分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接下来,该行将继续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践行政策性金融职责使命。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