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林街道:高标准打好碧水守卫战 高水平助推高质量发展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2-11-25 22:10

津滨海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杨津湘 摄影报道)连日来,为切实把保护水安全和改善水生态环境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古林街道负责人、各级河湖长带队深入社区宣传河湖长制。

在宣传活动现场,各级河湖长向排队群众有序分发宣传单以及布袋,宣传守护绿水青山、保护水生态环境的重大意义以及河湖长制政策,鼓励群众监督参与河湖长制工作,全面提升河湖长制社会知晓率和参与率。

活动结束后,各级河湖长对部分水域进行随机巡查。接下来古林街道将加大对辖区内河道巡查力度,摸清所管河流、河段的基本情况,对所发现的问题制定针对性措施,及时整治到位,真正做到河畅、水清、景美;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生态保护意识,加强河道及沿岸垃圾的清理整治,维护河道整洁,努力打造岸绿、河清、水洁的良好生态环境;把防溺水宣传工作作为河长制巡查的一项重要内容,采用多载体、多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对于涉水不安全行为做好真劝导,筑牢思想安全防线。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