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油田物资供销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专业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2-11-25 22:15

津滨海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郭宝川 摄影报道)日前,大港油田物资供销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动员机关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力量,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机关各项工作落实。

多形式组织学习宣贯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大港油田物资供销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政治任务来抓,加强组织引导,采取集中收看、支委会、党小组会、科务会、铁人先锋答题等多种形式,力争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党的二十大开幕时,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会后,党支部迅即行动,及时召开支委会、党小组会、科务会,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在学习上走在前、作表率,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读原文悟原理,深学细悟,掌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多层次开展学习交流

结合公司“谈认识、讲体会、悟思路”活动,大港油田物资供销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通过会议组织、个别交流、撰写体会等方式,畅谈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的认识体会。学习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弘、意蕴深远,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交流中大家还就报告中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战略,如何在油田“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这一时点话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升了学习效果。

多方面推动工作落实

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大港油田物资供销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号召机关各科室采取多方面举措,机关党员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把对会议精神的落实转化为工作动能和行动指南,真正落实“一切围着产量转、一些围着用户转”的要求,为油而战,刚性保供,全力做好宣传文化、劳动竞赛、党风廉政、生产运行、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等各项专业管理工作,为公司完成全年任务跑出机关加速度。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