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图书馆开展“读响新时代”——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11-29 09:01

津滨网讯(记者 周华婷 张鹏)近日,滨海新区图书馆继续开展“读响新时代”——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定制活动,将理论宣讲通过线上的方式送到滨海新区文化中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企业职工带来一场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报告会,将党的创新理论政策送到企业职工身边。

滨海新区图书馆“新时代 新青年 新声音”理论宣讲团成员薛秋艳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报告内容、生动的语言风格,就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引导企业上下全面系统地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55名与会人员在线上认真聆听并深受启发,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将坚持以党建引领谋划公司职能定位,积极参与滨城经济文化建设,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政治担当和实干精神,积极探索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以实践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滨海新区图书馆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