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和平区新增划定疫情风险区

稿源:天津和平   编辑:马润荞   2022-11-29 00:03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研判,现将新增划定疫情风险区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 自11月28日起,新增划定新兴街锦江楼5门、同发里2号楼6门,小白楼街河北路213号1门为高风险区。

二、 11月29日至12月1日,新兴街同发里2号楼1-5、7门,何兴里8、10、12门,进行核酸日检测,在此期间,居民原则上“足不出小区”。居民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按照“分时有序、分区限流”方式,至指定区域购买或无接触式领取网购物品。居民按照统一安排,有序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

三、 11月29日至12月1日,新兴街锦江楼1-4门、6-7门,何兴里2、4、6门,宜昌南里1号,同发里1号楼、同发里2号楼8-11门,小白楼街河北路213号2-4门,连续3天开展核酸筛查。居民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按照统一安排,有序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

四、 11月26日至11月28日,到访过新兴街锦江楼5门、同发里2号楼6门,小白楼街河北路213号1门人员请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报备,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五、 我区已建立物资保供机制,能够充分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请广大居民安心居家,如有就医、购药等特殊需要及健康码赋码异常等相关疑问,及时联系所在社区。同时,严格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履行公民法定义务,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全力配合做好风险人员协查管控工作,依法接受有关传染病的调查、样本采集、检测、隔离治疗等预防控制措施,如实提供有关情况,如出现发热、咳嗽、味(嗅)觉减退等症状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告,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严禁瞒报、漏报、迟报,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以上防控措施停止执行时间另行通知。如有需要,此通告可作为请假证明。

衷心感谢您对和平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大力配合!

和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8日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