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街道新建里社区开展“二十大精神润心田 文明实践谱新篇”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2-12-13 09:27

 津滨海讯(记者 程菲)近日,新河街道新建里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以宣传宣讲、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二十大精神润心田 文明实践谱新篇”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新建里社区党员、五老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

宣讲现场,新建里社区宣讲员马庆海用通俗易懂、简短精悍的语言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他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深刻领会,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

在场党员和志愿者备受鼓舞,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要坚决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使之成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

新建里社区五老志愿者梁忠全激动地说:“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振奋不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今后更需要我们大家齐心协力,为社区的和谐发展添砖加瓦,我一定不忘初心,多为身边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党对我们的关怀。”(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