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武装部组织开展民兵军事训练动员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12-13 09:19

津滨网讯(记者 赵伟 李晨曦 报道 张相君 摄影)“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把人民军队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要求……”12月12日,汉沽街道武装部组织开展民兵军事训练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动员会上,滨海新区基础层宣讲员张励军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结合基干民兵的实际,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内容,结合当前民兵任务实际和工作特点,要求全街民兵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遂行应急任务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贡献民兵力量。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今天听到二十大会议精神宣讲后,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民兵队伍我们将在群众性学习当中,起到民兵带头作用,擦亮国防底色。”参会民兵说。

“关于党的二十大的宣讲,最根本的目的是将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下一步汉沽街道武装部将继续深入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汉沽街道武装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