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企业 “北交所政策宣讲暨上市推动会”线上举办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12-18 09:27

津滨网讯(记者 战旗 张惺卓)为推动天津优质企业抢抓新三板改革、北京证券交易所高质量扩容的先机,引导中小企业特别是专精特新企业、科技领军(领军培育)企业高质量发展。日前,北交所(新三板)天津基地举办“北交所政策宣讲暨上市推动会”,会议以线上视频形式举办,天津市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拟上市后备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科技领军(领军培育)企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北交所专家受邀进行“高质量建设北京证券交易所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主题分享,详细解读了北交所设立的背景、意义及主要内容,新三板深化改革的思路和市场结构,北交所制度特色和市场表现,重点解读了北交所上市流程及审核要点、财务规范、独特优势等企业关心的问题,并介绍了北交所下一步坚持“并联审核”、实施“领航行动”的有关安排,鼓励参会企业抢抓北交所高质量扩容契机,利用新三板市场边规范、边融资、边交易、边上市的独特优势,能报早报新三板挂牌和上市辅导备案,迈出进入资本市场的第一步。天津市首家北交所上市企业天纺标、北交所已发行待上市企业凯华材料董事长作为企业代表分享上市心得与经验。

发挥各共建单位所长,协同助推企业上市是北交所(新三板)天津基地的重要优势之一。活动中,天津市科技局、天津OTC有关工作人员分别解读了天津推动科技企业上市发展的相关政策、“专精特新板”建设情况和沪深北基地服务企业上市挂牌情况,为企业上市提供多维服务与更丰富的路径选择。未来,北交所(新三板)天津基地将继续把最新的资本市场知识带给企业,筛选挖掘具有上市基础与潜力企业进行综合定向精准培育,引导更多企业借力资本市场成长发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